11岁男生成绩下降离家出走 民警微博寻父母

2014年04月08日15: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小男孩在派出所酣睡。深圳晚报记者 陈章琦 摄小男孩在派出所酣睡。深圳晚报记者 陈章琦 摄

  “值班室迎来了一位离家出走的小男孩,不愿意说名字,只说11岁,已经饿了10天。”昨日,南湖派出所有民警发微博称,在辖区内发现一名深夜徘徊街头的小男孩,发出微博寻找线索后,男孩的母亲当日下午到派出所接走了孩子。

  记者昨日上午在南湖派出所见到了这名小孩。由于直到凌晨4时多才睡下,小孩上午10时许仍酣睡在派出所警务室椅子上。男孩身着标着深圳字样的蓝色校服,不过一身衣服却肮脏不堪,看来已有多日未洗。

  据民警介绍,昨日凌晨1时多,罗湖深房广场保安员在岗亭里发现了这个男孩,随后由巡防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小男孩始终不愿透露自己姓名,更不肯透露父母信息,对于民警的问询非常抵触。最后,小孩也只肯说出自己11岁,山西人,已经饿了10天了。

  民警认为小男孩离家出走的可能性很大。南湖派出所查询了近日的警情,未发现有走失小男孩的登记,于是想通过微博的方式,看能否找到小孩的家长[微博]

  记者获悉,昨日下午2时多,男孩家长看到微博后终于前来接走孩子。据称,男孩家住黄贝岭,今年就读四年级,由于近期成绩下降较快,在上个月27日学校开家长会之前受到家长责备,当天下午离家出走至今。(深圳晚报记者 陈章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