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中考前离家出走私会网友 称压力大

2014年04月16日14: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5日电 (岳佳)新疆霍城县一名初三女生为到伊宁市与一名网友见面,竟旷课离家出走。父母着急报警8天后见到女儿。

  据称,4月中旬,霍城县居民李宇(化名)来到霍城县刑警大队清水河中队报警,称15岁的女儿小丽(化名)从4月2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民警听完李宇的叙述,立即帮助李宇查找女儿的下落。民警从小丽近期手机通话记录和上网记录入手寻找线索。经过一个昼夜的辛苦努力,民警发现小丽近期与伊宁市一张姓男子联系频繁,依此推断小丽极有可能在伊宁市。后经民警多方联系,终于在伊宁市一汽修厂找到离家8天的小丽。

  原来,今年就要中考[微博]了,小丽感觉学习压力非常大。休息时间,小丽就会上网。后来,小丽在网上认识了和她同龄的小军(化名),小军在伊宁市一汽修厂当学徒。渐渐地,小丽对小军产生了好感,在小军的强烈邀请下,小丽偷偷买了车票来到伊宁市和小军见面。

  4月10日,李宇终于见到已经离家出走8天的女儿,他激动得热泪盈眶,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民警提醒,学生的学习任务重,逆反心理强,家长[微博]应正确引导和处理,避免简单粗暴的方式激化孩子更大的逆反心理,还应当多给予关心。(完)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