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放学险被强行带走 门卫挡车助其逃离

2014年04月17日11:48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晚6点20分左右,房山区良乡小学门外,该校三年级男学生小龙(化名)被一同级女学生小芳(化名)的父亲屈某带人强拉入一皮卡车内险被带走,校门卫上前挡车与4名男子发生争执,小龙趁机跳车窗逃入学校。据了解,此事系小龙曾踹小芳腹部引屈先生不满导致。

  男生被强拉入车内

  前晚9点,小龙和父母刚做完笔录从良乡派出所走出。小龙是良乡小学三年级学生,前晚6点20分左右,他和其他几名留班值日生一同走出校门,4名男子便围了上来。

  “其中一人是小芳的爸爸,他认识我”,小龙称屈某上前拿过他书包,身体还撞了他一下,“当时我向后退了退没站稳就坐在了地上”。

  据多名目击者介绍,当时屈某说要带走小龙,屈某的一名男同伴上前拉他,但小龙仍坐地不起,随后该男子便用力将小龙拽起拉入一辆皮卡车内。

  小龙称自己被拉入皮卡车坐在后排右侧位置,拉他的男子坐在旁边,还有一男子坐在了驾驶位。多名目击者表示,随后屈某和其他几人进入另一辆汽车,同时皮卡车向后倒车准备开走,“车里的小男孩吓得哇哇直哭”。

  门卫挡车学生逃离

  门卫小严看到之前的一幕忙跑到车头前冲车内喊“怎么能这么把孩子带走”,目击者称随后4名男子下车把严先生围了起来。此时学校另几名保安和老师也赶到,4名男子和校方人员发生争执。

  “当时那4个男的非常激动,他们执意要带走男孩,两方有互相推搡的动作”,目击者杨先生称争执过程中,小严的手背被抓伤。

  双方争执期间小龙摇开右侧车窗玻璃跳了出来,“当时外面的人没注意我,我没打开右车门就从窗户跳出来”,小龙称他下车后就跑进了学校,4名男子上前追赶被校方人员阻拦。

  多名目击者称,在校方人员的劝说下4名男子驾车离去,随后小龙的母亲和父亲分别赶到学校。小龙的父亲打电话报警后警方赶到学校调查,后小龙一家三口去派出所做笔录。

  缘起学生之间纠纷

  据了解小龙和小芳是邻居,他们家都在学校附近的昊文温泉家园小区内。

  前晚11点,记者在小区内见到了小芳的母亲杨女士。

  据杨女士介绍,前天中午女儿曾跑回家告状说小龙把她的水壶扔到了贩水机后,小芳弯腰捡水壶时小龙踹了她屁股一脚,随后小龙又拽着小芳的红领巾踹了她小腹三脚,“她爸爸是因为女儿受欺负发了火”。杨女士所言得到了小龙的证实。

  昨天上午8点,屈先生回到住处,称此前确带朋友去校门找小龙,并把小龙强拉上车欲带走。“当时很激动,但我只想带他去找他家长[微博]理论。”屈先生称此前小龙曾多次欺负其女小芳,他曾找小龙的父亲说过此事,“这次听说女儿又被欺负了,我就控制不住了”。

  良乡派出所一位办案民警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仍在进一步工作中。(记者 常鑫)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