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10余中学承诺:不以奥数作录取依据

2014年04月30日16:57  生活知道网-生活报     收藏本文     

  今日(29日),距离哈尔滨民办学校网上报名还有12天。工大附中、松雷中学等十余所民办中学向社会和家长[微博]承诺:不会通过文化补习学校考试招生。

  今天,包括工大附中、松雷中学、德强学校、剑桥学校、中实中学、香坊中学、荣智中学、美加外国语学校、中加外国语学校、万邦中学等十余所民办学校向社会和家长承诺:在2014年招生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哈尔滨市民办学校的各项招生规定,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不通过文化课考试招生;不通过文化补习学校或其他机构考试招生;不以文化补习学校的考试成绩为录取依据;不以奥数考试成绩或其他竞赛成绩作为录取依据。

  另外,哈尔滨市教育局重申,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将严格按照我市哈尔滨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的相关规定规范民办学校招生,社会文化补习学校考试成绩、奥数考试成绩或其他竞赛成绩一律不得作为民办初中录取的依据。对个别社会补习学校发布通过补习学校的考试成绩向民办初中推荐生源等虚假广告或信息的,教育部门将认真调查,一经查实,将严格依照有关法规和政策进行处罚。(见习记者 郭恒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