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联盟讲座开始报名:让自信助孩子前行

2014年05月06日17: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孩子不敢上台表演,不敢当众发言,与小朋友在一起时越来越敏感消极?这也许是因为孩子太过追求完美而不够自信,孩子总是不分场合的喜欢表现自己?这也许是孩子因为不够自信而在掩饰自己。一个孩子的表现源自他受到的家庭环境影响,爸爸妈妈在家庭教育中不合适的做法,会导致孩子的自卑和不自信,你的家庭教育方法是否正确?家长[微博]帮助孩子提升自信心该怎样做?

  5月18日,新浪中小学频道举行“中小学家长联盟”第三期公益讲座活动,新浪教育[微博]频道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心理学院教授刘翔平老师,与您深入探讨家庭教育对孩子自信心的影响,教您怎样帮助孩子树立合理的自信心。加入“中小学家长联盟”,获得会员资格,即可参加活动。

  时间:5月18日(周日)下午2:00至5:00

  主题:自信助前行----家长怎样帮助孩子提升自信心。

  地点:财富俱乐部(朝阳区安立路60号润枫德尚苑写字楼6号楼4层,紧邻马可孛罗大酒店 地铁5号线大屯东路站下即可)

  适宜人群:中小学生(5-16岁)家庭

  嘉宾介绍:

  刘翔平[微博]

  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翔平中小学生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北师大心理学院咨询与临床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发表《不会阅读的孩子:如何帮助阅读障碍的儿童》等多20余本著作,北京翔平中小学生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校长。

  两大主要研究方向:一个是学习障碍,解决人类对自然适应的困难。另一个是情绪障碍,解决人对人适应的困难。

  报名方式:

  1、参与以下调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与您联系确认具体细节。赶快行动吧!(活动具体细节将有短信通知,新浪教育频道会严格保护“中小学家长联盟”会员的隐私信息。)

  2、电话报名:010-62675750 于老师

  备注:周一至周五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8:00。

  3、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家长课堂”(微信号zxx20140303)并发送消息“报名+您的姓名,手机号,邮箱以及孩子年龄。”

微信二维码家长课堂微信公众平台

  4、关注新浪中小学官方微博:家长课堂。私信@家长课堂 发送“您的姓名,手机号,邮箱以及孩子年龄。”

家长课堂官方微博家长课堂官方微博

  报名截止时间:5月14日下午16:00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