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作文赏析:春游

2014年06月12日14:2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民院附中小学[微博]部三年级二班 孙仪晨

  今天,一个春光明媚的好日子,老师带我们去民院后花园踏青。

  一进民院大门,我就被那粉红色的玉兰花吸引住了,有的怒放出了甜甜的笑容,有的含苞待放并露出了饱满的花苞。

  沿着学校的小路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令人心旷神怡的樱花姐姐,她们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飘荡在校园的空气中,把蜜蜂哥哥都引来了。

  小路的左边那一簇簇金黄的小野花绽放着笑容,虽然矮小却不惧怕风爷爷,也不惧怕雨奶奶,生命多么顽强啊!小路的右侧,一株株紫荆花迎风绽放,你瞧,她那干枯的树枝上绽放的花蕾像极了一串串紫色的珍珠,多美啊!

  这就是一个万物复苏的春天。

  指导老师:张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