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试点学校将免费用二代数字教材教辅

2014年08月19日10:07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今年9月开学,我省小学和初中生将能陆续免费使用“可听、可动、可做题”的人教数字教材和数字教辅产品。记者17日获悉,适逢南国书香节之际,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携手人民教育出版社云汉数媒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基础教育优质数字资源,并依托“粤教云”平台,逐步向全省的中小学[微博]推广。

  记者看到,这套数字教材为书本上的人物和场景都被赋予了“生命”:每段文字都有标准的语音导读,延伸知识能通过视频呈现,抽象的理科定理更能通过模拟的动画场景来解析。此外,课后的习题也能在软件中作答,并立即反馈答案和详细解析。这样一来,即便老师不在,学生也能轻松自学。

  据悉,目前人教社的这些数字教材和教辅产品正处于实验阶段,试点学校的师生均能免费使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教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