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校成立 9月1日开学典礼

2014年08月29日10:1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区县:朝阳区  

  学校:北京工业大学[微博]实验学校

  一、     开学典礼时间:2014年8月31日上午9:30—10:30

  二、     开学典礼地点:北京工业大学礼堂

  三、     开学典礼主题:齐心协力,以高标准打造优质特色学校,圆家长[微博]教育梦

  四、     开学典礼主持人:秦旻(教师)、齐鑫雨(初二1班学生)

  五、     开学典礼议程:

  1、   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2、   介绍领导来宾;

  3、   揭校牌仪式:由市教委、区政府、北工大[微博]和朝阳教委领导为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校揭牌;

  1)   学生健美操表演

  2)   北京工业大学领导、朝阳教委领导致贺词;

  3)   教师宣誓(青年教师领誓);

  4)   欢迎新生(初三学生向初一新生授学服);

  4、   聂廷武校长致辞(宣布教师学术指导团名单、发聘书、青年教师献花;宣布学生成长导师团代表名单、初一新生献“大手拉小手,共筑中国梦”文化衫);

  5、   区政府领导讲话;

  6、   市教委领导讲话;

  7、   宣布开学典礼结束;

  六、拟邀请领导

  北京市教委、朝阳区政府、北京工业大学、朝阳区教委、街道办事处的领导

  附件

  1、学校基本情况和特色介绍

  为了把百姓家门口的学校建设成为优质特色学校,在北京市教委的领导下,朝阳区教委与北京工业大学在2014年6月底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兴办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校。这所新学校由原劲松三中与劲松四中合并而成,一校两址。学校目前有初中三个年级,共36个教学班,学生约1180人;教职工约130人。

  两个校区都非常重视抓教学质量,近些年来中考[微博]成绩都获得过教委的表彰。学校在抓教学质量外,还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开设校本课程与丰富的社团活动。2013年,学校学生社团被朝阳教委认定为首批朝阳区特色学校。为了教给学生一生都有用的东西,学校探索思维教育已经一年半,目前已初具特色。

  新学校,新学期,新的机遇,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将在“对生命负责、让心灵绽放”的办学理念指引下,与北工大齐心协力,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百姓满意的优质特色学校。

  2、北京工业大学礼堂行车路线图

  1)走三环:走东三环,从华威桥出口出左转进入松榆南路,行驶约1.4公里左转进入西大望路,向北行驶到北工大西门;

  2)走四环:向东四环南路方向行驶,四方桥右转进入双龙路,西行150米右转沿西大望路向北行驶600米左右,右侧即到北工大西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开学典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