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花2万买小学学位被骗 骗子被抓获

2014年12月19日14:2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因为不是江门户籍,花了2万委托他人买小学学位,结果事没办成钱也没了。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江门市公安局江华派出所抓获一名以能帮小孩办理名校学位为由,诈骗他人财物的女子李某。

  警方称,事主张小姐于今年9月份到江华派出所报警称:今年5月份,其小孩到了上小学的年龄,但是由于自己不是江门市户籍,于是通过邻居的介绍寻求李某帮忙。李某称要20000元人民币才能够疏通关系入读小学。张小姐将20000元人民币交给了李某,而委托李某所办的入学却迟迟没有办理下来。直到2014年9月份小学开学了,张小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赵国富

文章关键词: 小学学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