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教育基金资助宝泉岭优秀教师赴京培训

2015年01月21日14: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濮存昕爱心教育基金资助宝泉岭农场学校优秀教师赴北京培训 濮存昕爱心教育基金资助宝泉岭农场学校优秀教师赴北京培训
沙盘“自我探索” 沙盘“自我探索”
“压力管理”--旨在教老师们进行自我压力管理和提供一些减压策略,用适当的方法正确认识和转移压力,从而解决问题和减轻压力。 “压力管理”--旨在教老师们进行自我压力管理和提供一些减压策略,用适当的方法正确认识和转移压力,从而解决问题和减轻压力。
“高效沟通”之读懂眼睛 “高效沟通”之读懂眼睛
“青少年儿童行为问题管理”-- 分享心得 “青少年儿童行为问题管理”-- 分享心得
北京朝阳外语小学参观交流 北京朝阳外语小学参观交流
教师合影 教师合影

  一向热心教育公益事业的濮存昕,在新年伊始,又增添新项目,为宝泉岭农场学校的教师们提供了赴北京培训的机会。第一期参加培训的30名来自宝泉岭农场学校的优秀教师进行了包括“沙盘自我探索”、“压力管理”、“减压策略”、“高效沟通”、“青少年儿童行为问题管理”等一系列培训,受益匪浅。本次培训侧重于“体验式”,区别于传统的宣讲模式,接受培训者亲身融入到情景模拟中,与导师互动、分组讨论,可以更深入地领会所要学习的知识和技能。

  培训之余,老师们赴北京市朝阳外语小学进行了参观学习与交流。北京市朝阳外语小学执行校长赵凤贞给老师们详细讲述了本校的办学理念、特色、先进教育方法等,令宝泉岭的老师们大开眼界。参观结束后,双方结成了友好学校,并相约进一步开展更多的教师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活动。

  6天的活动结束前,濮存昕邀请老师们赴人民艺术剧院观看了其主演的话剧《万尼亚舅舅》。头一次观看话剧的宝泉岭老师们对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感叹不已。在与濮存昕老师合影、亲切交流后,依依不舍离开北京。

 

文章关键词: 优秀教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