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校长印象文汇小学校长:王平

2015年01月28日15: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文汇小学是新校,它去年5月由忠实里小学更名而来;但30多岁的王平校长则是东城小学教育领域年轻的老资格校领导了,她多年来一直在光明小学任副校长、书记,后调任忠实里小学校长。有了在光明小学这样的一流学校任高管的经历,打理文汇文汇小学,对王平来说当然不难。不过,王平在这里仍然拿出了管理名校的决心和勇气。她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与一墙之隔的文汇中学实施深度联盟,使文汇小学的优秀毕业生有机会直升文汇中学;她一个学期在文汇小学办了30件实事。今天的文汇小学已展露大校名校气派,这里的书香校园、国学文化长廊、“日行一善”、“月月有节”、“文汇讲坛”等活动一定会让您眼前一亮。文汇小学,值得期待;王平办学,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