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校长印象日坛中学校长:赵欣

2015年01月28日15: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欣校长是朝阳区中学教育的“教父级”人物,至今已做了28年校长,在日坛中学任校长也快20年了。日坛中学在他的带领下成功申办了市级示范高中校的建设,学校的教育教学多年来也一直是东部北京的高地。作为名校长,赵欣在全市长期保持着影响力,是全市第一梯队的校长们、教育主要官员们圈子中的重要成员。这些年来,朝阳教委陆续“借用”了赵欣班子成员中的6人在其他校任校领导,朝阳中学校长中不经意间形成的“赵欣系”已成为一支重要的力量。赵校长已被组织要求“再干一届”,至少在未来三年内,这位名校长将继续引领着日坛中学再度稳健前行。

本文选自《廖厚才》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