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搭建O2O 开启“互联网+教育”时代

2015年04月28日09: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悉,京翰教育[微博]已完成了从美国上市公司剥离,登陆A股进入倒计时。

  记者日前访问了京翰教育新任总裁张勇,感受到了京翰教育厚积薄发,从量变到质变的重大发展机遇。张勇总裁是IT界资深人士,原任职于惠普、诺基亚等全球500强企业,并担任中国区高管职位。以张勇为核心组建的新的京翰管理团队以京翰多年战斗在一线的核心管理团队为核心,同时新整合了互联网团队。新的管理团队,会将全球化的视野、专业化的管理、现代化的教育理念和移动互联的基因注入京翰教育。

  这也意味着京翰教育正式开启了全新的“互联网+教育”时代,开始着力于传统一对一线下教育培训机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发展,着手打造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O2O教育品牌,致力实现京翰教育“互联网+教育”的新飞跃。

  事实上,刚刚过去的3月,京翰教育单月业绩就已经突破1个亿的营收。下一个五年,新管理团队的目标是要将京翰教育发展成为一个有移动互联基因的百亿级教育旗舰品牌。

  京翰教育开启“互联网+教育”时代,搭建移动时代的教育O2O平台

  根据艾瑞咨询测算,2015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1200亿,并以年复合增速20%左右的速度在增长。专家认为,纯粹在线教育的市场尚未成熟,商业模式有待验证。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O2O平台将是近期的爆发点。那么是以众多融资成功的在线教育公司向线下结合,还是以新东方、学而思[微博]、京翰教育等拥有线下品牌和资源的老牌教育机构向线上发展,谁能胜出?

  据悉,京翰教育已经通过并购“贴身家教”等优质移动教育产品、引入实力强大的IT团队等途径,开始计划推出京翰教育“互联网+教育”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移动O2O互助学习平台。这是一个家长[微博]、教师、学生良性互动的O2O平台。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线上与京翰的教师预约课程、咨询答疑或者学习在线课程,也可以选择线下让学生到京翰教育的实体校区接受课外辅导辅导,及时解决学生、家长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实现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其实,教育机构不用特别强调线上与线下的区别,无论是线上视频的使用也好,还是线下课堂教学也好,教育的核心在于哪一个环节用什么类型的工具能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让学习效果最大化。这也是线上线下混合教育的核心。”京翰教育新任总裁张勇说,“移动互联的关键在于连接,京翰教育的O2O平台将人和人、人和教育服务连接起来,提供、提升各类K12的教育服务及体验,其它的事情交还给传统的线下一对一来做。所以,要想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除搭建‘互联网+教育’的O2O平台外,还要更精细化现有的线下教育业务。”

  京翰教育的线下业务虽然已经成熟,但体系庞大、管理繁杂不均衡,要想更细致、更个性化地为学生、家长提供教育服务,就必须精细化。无论是总部对校区的垂直化管理,还是校区层面各部门的扁平化管理,以及针对学生、家长的各项教育服务,未来的京翰教育,在以张勇为核心的新管理团队的带领和管理下,都将全面精细化、专业化。

  京翰教育未来互联网战略的布局

  “京翰教育未来的互联网布局有多个维度,首先是入口型布局,其它还包括技术解决方案、内容解决方案和O2O等。”京翰教育总裁张勇表示“在入口型布局上,除了京翰网校,还会有系列的K12工具型产品作为移动互联网端的入口。此外,我们也在筹划面向公立学校和中小型培训机构提供在线学习解决方案。未来京翰教育在整个入口层面上,会聚焦不同的人群、不同的业务去做有针对性的入口。”

  如何针对不同学习目的、不同资源投入、不同学业基础和不同支付能力等多种迥异因素的学员提供匹配其需求的产品,通过京翰教育的“互联网+教育”O2O平台连接起来交互作为切入点,释放教师更多的产能,提升地面资源的利用率,提升了服务效率和效果,让学员学得更快、更好。这是京翰教育未来领导层要关注的核心之一。

  是否已启动A股上市计划?

  “从新的领导层入驻,对于现有员工的股权激励计划就在筹备之中。新的管理团队正在积极推动一系列的改革,首先就是我们全新的VI体系,5月份便会与大家见面。”对于近期媒体上频频爆出的上市传闻,京翰教育新任总裁张勇说到,“京翰教育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未来,不管京翰教育上市与否,都会守着这份必不辜负的感恩之心,继续为中国的教育辅导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为学生、家长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教育服务。不忘教育初心,关注孩子学习成长的每一个细节,是京翰教育不变的承诺。”

文章关键词: 京翰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