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生坠楼身亡 生前曾因玩手机遭打骂

2015年05月20日10:3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介绍,当日19时许,虎门镇金龙路行政小区一宿舍楼住户李某在楼下倒垃圾时,突然见到有一物体从高空坠落,后发现是一个身穿校服的女孩。李某立即拨打了110和120,医生到场将该女孩送到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至20时许,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19日,虎门镇通报资料显示,经过警方调查,死者程某某,女,12岁,广西人,是虎门某民办学校5年级学生,其父在金龙路行政小区对面开一家便利店。18日18时许,程某某放学回到父亲经营的便利店后就拿起父亲的手机玩,被父亲发现后仍不肯交还手机,拉扯中其父对程某某进行了打骂。程某某的父亲抢回手机后,收到一条转出1000元金额的转账短信,是用于支付游戏费用的。他还通过查询得知,此类支付一共出现过三次。当他正准备向女儿查问此事时,发现女儿已经不知去向,但并没太在意。没想到,几分钟后,就有人来告诉他,对面小区有一女孩坠楼,疑似他的女儿。

  据介绍,经公安刑事技术人员对程某某坠楼现场的勘查和初步尸检,无发现可疑痕迹,排除他杀的嫌疑。

  单辉强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坠楼打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