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中考前失踪 发短信称受够同学欺负

2015年06月10日11: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失踪女孩的家人 失踪女孩的家人
失踪女孩 失踪女孩

  华商报讯 (记者 孙昊) 平日里一向乖巧的女儿,临近中考[微博]却突然失踪。闫先生表示,女儿在失踪前,曾使用同学的手机QQ和一名网友联系过,随后女儿的手机还发来“已找到工作,5年后回家”的短信,但他认为短信并非女儿所发。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网友曾发信息“你出来,我在路口”

  昨日上午,临潼区新丰街办严上村,闫先生和妻子还不断拨打女儿的电话。闫先生说,女儿闫贝颖今年16岁,在秦陵中学读初三。6月4日晚7点左右,闫先生去学校接女儿放学,左等右等都不见人,拨打电话已关机。经多方打听,闫先生得知女儿下午5点40分就离开了学校,并没参加晚上的补习。

  “学校初中三个年级都是5点40分放学,因为临近中考,初三的学生五一后加了一个小时的补习。”闫先生说,调取学校监控录像,发现闫贝颖下午5点40分和初一初二的学生一块走出学校。离开学校前,曾借同学手机登录了QQ,和一名网友联系过。QQ截图显示,名为“放逐的路西法”的网友对闫贝颖说过“后面有个小路你走”“你出来,我在路口”等内容。

  母亲李女士说,女儿失踪前毫无征兆,临走时并没有带衣物,连手机充电器都没拿。平时她每天给孩子一二十块钱的吃饭钱,最近孩子也没向她再要钱。5日上午,夫妻俩去秦陵派出所报了案。这几天夫妻二人开着车去渭南等地寻找,但没有收获。

  短信称“被同学欺负”同学说“未发现有人欺负她”

  李女士表示,女儿性格内向,平日除了看电视,并无其他爱好。电脑也不常用。“玩手机还挺频繁的。”李女士说,女儿成绩一般,临近中考,她还叮嘱女儿好好复习,如果考上高中就继续上学,如果成绩不理想,就考虑让她去读大专。

  6月5日,来自女儿手机的一条短信让夫妻俩大吃一惊,“你们不要找我了,我真的无法在那个环境生存了,每天都活着(在)阴影中。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们找我也没用,何必大动干戈呢”。闫先生说,看到短信之后,他立刻把电话拨回去,但已关机,随后他和妻子给孩子发了几十条短信,让孩子通过电话报个平安,但未收到回复。

  当天下午,女儿的手机号码又发来短信,其中有“我和几个朋友在一起,有我姐妹在,我不会出事”以及“我受够了同学的欺负,现在让我闯荡5年,5年后回去看你们”等内容。闫先生找女儿的同班同学打听,了解到女儿在学校并没有受到欺负。“平时孩子乖得很,打电话过去肯定会接,没事时还会主动给我打电话。”李女士和闫先生都认为,从标点符号等使用习惯来看,这些短信并非女儿所发,女儿的手机很可能落入别人之手。昨日下午,多名闫贝颖的同班同学对华商报记者表示,并未发现有同学欺负闫贝颖的情况。

  家长[微博]称邻村曾发生类似事件

  闫先生夫妇和亲友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拨打女儿的手机,但均未打通。闫先生更是给女儿发了近百条短信,询问女儿是否需要打钱等,同样未收到回复。“担心孩子因为考试压力大,我和孩子她妈都在短信里说了,考不考试无所谓,只要平安回来就行。”说着,闫先生又发了一条短信——“爸妈好想你,快回家吧”。

  7日早晨,女儿的手机号码还曾发来一条短信,内容大意为“我找到了工作,1860元底薪,包吃住,我很好”。闫先生回拨电话,依旧提示电话关机。闫先生称,今年年初,附近的村子有女孩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最终孩子父母从甘肃某地的KTV里找到了女儿。他担心孩子也碰上了同样的情况,无法脱身。

  昨日下午,秦陵派出所民警表示,经初步了解,小闫离开学校后,确实是和网友一同离去,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小闫身高一米五左右,圆脸,失踪时穿白色T恤、蓝色外套、牛仔裤。如果有群众能够提供线索,可以与警方联系。秦陵派出所电话:029-83888444 

文章关键词: 中考校园暴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