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现校园暴力 被殴女孩索赔1000万

2015年06月04日09:5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28日报道,5月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发生一起殴打事件,在当地一所小学校车驶离学校后,一名叫做Saraia Collins的女孩在车上被同班同学殴打。27日,Saraia的父母指控当地学区和公交车司机,提出了1000万美元的赔偿诉讼。

美小学女生校车上遭殴打 家长要求赔偿1000万美元美小学女生校车上遭殴打 家长[微博]要求赔偿1000万美元

  诉讼称,“Saraia被毫无理由,毫无征兆的殴打,而其他人没有采取措施阻止事件的发生。”自5月8日的事件发生后,女孩已经离开学校,她不敢回校也不敢再乘坐公交。律师Brian McDaniel称,“她现在害怕回去上学,怎样就此事进行赔偿目前仍不明确。”

  Tierra Holland是女孩的妈妈,她表示,“我们不是为了钱才提起的诉讼。我们担心的是她所在的学校了解了事件后仍然无作为。”女孩的妈妈称,她之前就上报过学校管理者,认为学校欺凌现象日益严重。

  Saraia的父母说,学校从来没有告诉他们这件事,当另一名学生向女孩的父亲Umer Collins展示了手机视频时,他们才刚刚知道。即时女儿一再表示自己不想打架,但仍有一部分学生起哄,凑热闹。Saraia 从未打过架,她只能在校车的角落里蜷缩成一团。

  女孩父亲表示,当时,校车司机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这个事件。事后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上报此次事件。目前涉及该事件的校车司机已被从该路线中调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小学美国孩子校园暴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