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区小学7月1日起幼升小报名

2015年07月01日11:32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胡霈霖)7月1日起,合肥市区公办小学报名。合肥市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7月1日~2日,补报名时间为7月10日。

  符合以下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可以到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免试入学:

  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并与其父母单独立户;

  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地址一致。

  房产和户籍不统一的适龄儿童少年,在入学报名的时候,要提供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实际居住材料等,由房产所属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入学。今年,合肥市继续严禁公办学校跨行政区招生。市区及县(市)城区学校择校生比例须严格控制在本校招生总数的4%以下。

  按照规定,今年区属各小学按划定的学区,招收本学区内6周岁以上(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含当天)的适龄儿童入学。

  师范附小可网上报名

  本报讯(记者胡霈霖)合肥师范附小校园网开通网上在线招生报名系统,用身份证号码注册并轻松完成相关信息填报。

  合肥师范附小副校长冯璐介绍说,7月1日、2日现场报名时,学校会为网上报名的家长[微博]专门开设一个窗口,家长只需报出孩子姓名、上交材料,验证合格后,老师们点击一下“通过”,学生的报名和信息采集等工作一下就完成了。

文章关键词: 幼升小小学入学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