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所中学围墙坍塌3名孩童身亡

2015年07月02日10:11  华龙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华龙网7月1日18时讯(实习记者 李华侨 记者 徐焱 通讯员 齐亮 柳欢) 今(1)日11时50分左右,重庆市大足区邮亭镇邮亭中学一处围墙突然垮塌,导致正在围墙边玩耍的3名10岁左右儿童被掩埋遇难。

  险情发生后,武警重庆总队一支队十一中队官兵,携带铁锹、铁铲、防割手套等救援器材,迅速投入救援。

  据介绍,垮塌的围墙位于在建的邮亭中学北侧,由于垮塌围墙附近正在施工,加之连续多日下雨,地面泥浆较多,给救援工作造成了较大困难。

  为尽快搜救出被掩埋孩童,同时不因救援行动造成二次伤害,当地政府和公安局领导仔细判明情况,指挥武警和消防官兵,采取用工具逐一敲碎倒塌围墙砖块的办法,分两组展开救援,同时加强现场周边警戒。

  中午12时20分许,武警战士同消防一起首先将一名遇难儿童的遗体从废墟中抱出。

  13时50分,3名遇难儿童遗体全部被找到。

文章关键词: 中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