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孩被锁车内 路人微博求救

2015年07月31日13:39  红网     收藏本文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朱远祥)一名6岁男孩,被锁在小车内无法出来。这是网名为“倾笑为君颜”的市民所发的微博内容。这条发于7月30日下午4点的微博称,在长沙华润凤凰城小区,一孩子被困在小车内,“车窗紧闭,小孩子目前很安全。不知道家长[微博]多久回,总归不放心。”

  这条微博还贴出了小车照片,呼吁家长尽快过来。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钟晴得知消息后,根据车牌查找相关信息,然后与车主文先生联系。“车主在地下车库,信号不好,我们就联系上他的妻子。”钟晴说。

  此后,车主文先生从地下车库赶回小车旁,打开车门让小孩出来。

  据介绍,小男孩今年6岁。30日下午,夏女士搬家,请朋友文先生帮忙。文先生开小车进入小区,将车停好后,引导一辆货车驶到地下车库。当时,下楼的夏女士还提醒文先生锁车门。两人都没注意到,夏女士的6岁儿子刚刚溜进车内。

  “他老找不到按钮,开不了门。”夏女士说,发现儿子被锁在车内后,她提醒儿子别急,自己马上去找文先生,但文先生在地下车库,手机没信号,因此耽搁了时间,“孩子在车里有十多分钟。”

  在这十多分钟里,好心的市民发微博“求救”。“孩子没事,谢谢大家的关心。”夏女士说。

 

文章关键词: 男童车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