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微电影开启中华美学教育 成就艺术梦想

2015年08月03日15: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学微电影:开启中华美学教育 成就艺术梦想国学微电影:开启中华美学教育 成就艺术梦想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MX国际童星携手1905电影网打造的百集古装剧目《中华传统文化百集系列微电影》,现面向全国公开招募6—15岁的小演员,为那些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广阔的自我展示舞台。

  8月2日下午,该活动在北京某地举行了别具意义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小朋友精彩的表演以及主办方精心安排下,为那些怀揣着艺术梦想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广阔的自我展示舞台,并通过此活动让当代青少年有机会得到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集系列微电影》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以青少年真人表演予以阐发,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传统文化魅力,传递跨越千年的中华传统美德。

  通过选拔的青少年们将成为百集国学微电影的小演员,接受专业艺术表演的系统培训,学习古装待人接物等礼仪规范,最后加入到百集微电影拍摄过程中。作为中国最大在线艺术教育移动端应用“艺讯”同时启动百万梦想基金,全力支持《愚公移山》、《三顾茅庐》、《盲人摸象》等十集微电影的拍摄,计划2015年下半年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深圳、成都、长沙等10个城市进行小演员落地选拔活动,助力青少年成就电影梦想。

  百集国学微电影的制片人表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微电影将邀请“当红小鲜肉”作为活动推广大使或演唱主题曲,主要因为他们形象阳光向上,富有正能量,是青少年们的偶像代表,可以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希望此次百集国学微电影能够筑巢引凤,集结电影新锐力量,让更多的青春偶像和小演员们参与进来,用青春的力量亮点他们的艺术梦想。”

  由MX国际童星、1905电影网联合出品的国学百集微电影,邀请《万万没想到》导演团队对传统文化故事进行不失传承性的创作,拍摄完成的微电影作品陆续在CCTV-6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等各大媒体平台上展映播出。

文章关键词: 国学微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