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0岁男童上学横穿马路被撞身亡(组图)

2015年09月2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本童话书静静地躺在马路上。 一本童话书静静地躺在马路上。
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

  有知情街坊称,不幸遇难的小孩在附近的滨江东小学四年级就读,今年10岁。事发时是午休后的上学时间。

  有多位目击者称,事发地点位于斑马线外。小男孩自北向南横穿马路。一辆旅游2线的公交车自东往西方向行驶。对面车道的一辆黑色吉普车迎面驶来。

  据交警透露,小男孩被越野车撞倒在路中间,当场死亡。

  公交车所属的公交公司透露,当时公交车停止在等候交通灯,小孩被越野车撞倒后,反弹到公交车上。乘客李先生证实了上述说法。

  接到通知,小男孩的父母赶到现场,嚎啕大哭。母亲因为悲伤过度两次晕倒,被送往医院。

  目前,越野车司机已被带走调查。

 

文章关键词: 被撞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