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2013年招生

2012年03月15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张国锋 实习生李月明报道 深圳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香港中文大学[微博](深圳)校园整体规划及一期工程设计方案目前正面向全球招标。学校将于2013年开始招生。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园总用地面积约100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校园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按在校生7000人规划建设,建筑面积301374平方米,投资估算超过15亿元人民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