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考报名确认明天截止

2012年11月06日09:48  新安晚报    

  通过2013年度国家公务员[微博]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要抓紧时间进行确认了,明天是报名确认的最后一天。

  根据安排,报考人员应于11月7日16:00前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没有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应于11月19日10:00至24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陶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