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务员考试最热职位190人争

2015年04月21日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市公务员[微博]招考今日下午4时停止缴费

  广州日报讯(记者廖靖文)2015年广州市公务员考试报名于今天下午4时截止,但昨日下午4时后,就只能进行缴费,不可再报名和更改所报职位,已经报名尚未缴费的考生要抓紧时间了。系统最后一次公布报名和缴费人数的时间为19日下午2时,截至当时有28596人报名,其中12762人已缴费,竞争最激烈的一个职位有190人争,为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任科员以下职位,没有专业等方面的门槛。

  今年广州市公务员考试全市共设566个职位,拟招录738人。截至19日14时,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广州市工商局的一科员职位,共招录6人,报名人数达323人(报名数据截至19日14时,下同)。

  有3个职位竞争比例超过100∶1。广州市政府外事办属下的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竞争最激烈,招录1人但报名缴费人数达190人;共青团海珠区委的一个科员职位竞争比例也达到119∶1;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一副主任科员职位达到115∶1。

  按照以往的情况,最后一天的报名和缴费人数会迅速上升,但截至19日14时,仍然有市交委的市交通管理总站科员、市卫计委的市卫生监督所副主任科员等8个职位无人报考。此外,还有至少27个职位报名总人数不足3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广州最热职位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