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学澳洲解读:澳洲旅游与酒店管理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4 13:55  新闻晨报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处与澳大利亚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近日宣布,启动一系列有关旅游与酒店管理的奖学金计划,为国际学生提供8项总额约为25.4万澳元的奖学金。

  概况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是澳大利亚政府建立的一个面向国际学生的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机构。其成员院校提供的旅游与酒店教育课程符合国际标准,涉及旅游工商管
理、酒店管理与客户服务、体育与赛事管理和生态旅游等。经该中心认证的学校开设的一百多门课程均经过国际专家小组审定。

  院校堪培拉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北悉尼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标准学业成绩等综合因素。

  名额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表示,在这8项奖学金中,将保证至少有一项授予中国学生。

  费用8项奖学金中,5项是由

澳大利亚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指定成员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包括学费和生活费用。其中2项为硕士学位奖学金,学制一年半到两年,奖学金分别为5万澳元和5.8万澳元;3项为专科文凭奖学金,学制一年到两年,奖学金从3.1万澳元到4.7万澳元不等。此外,还有3项部分奖学金由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下属的任何一所会员学校提供,学生可从二十多种课程中选择就读,每项1万澳元,其中2项为硕士学位奖学金、1项为专科文凭奖学金。

  时间申请者可直接向澳大利亚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提出申请,并将相关申请材料直接邮寄到其澳洲本部。截止日期为2005年11月30日,选拔结果将于此两三周之后宣布。奖学金获得者将从2006年第一学期开始学习,开课时间通常为2月或者3月。

  详情可登陆澳大利亚国际酒店与旅游精英教育中心网站www.the-ice.org。(晨报记者 程艳)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