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移民局调低中国留学生签证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7:39   澳际留学

  澳大利亚移民局调低中国留学生签证要求

  澳大利亚移民局将于2008年9月1日起调整签证风险类别,其中最主要的变化有:

  中国的语言签证570, 研究类硕士博士签证574和预科这样的非学历课程降低到Level 3, 从Level 4的极高风险调整为高风险。

  那么这个改革意味这什么? 据澳际出国留学澳新亚中心总监孙晶介绍,

  1. 如果中国留学生准备来澳大利亚读语言课程, 无需雅思成绩,只要3个月的存款证明就可以获得入读最高不得超过50周语言课程的570签证。学完后需要离境申请其他签证以便继续学习。而2008年9月之前,需要雅思担保金6个月存期和雅思5.0才可以签证。这就给哪些语言基础比较差,希望在澳洲的语言环境下迅速提高英文的中国留学生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条件。也适合哪些希望先考察一下澳洲,再决定是否进一步深造的学生。

  2. 如果中国留学生准备来澳大利亚读上预科,那么只要申请人有雅思4.5配套语言课程最高30周(默认等同雅思5.5),和3个月的存款证明。学完可以在澳洲继续申请本科签证。而2008年9月之前,需要雅思担保金6个月存期和雅思5.0才可能签证。

  3. 如果中国留学生准备来澳大利亚读上研究类的硕士和博士,那么只要申请人有雅思6.0和3个月存期覆盖第一年学习费用的存款证明就可以了,更早之前,需要雅思担保金6个月存期才可以签证。

  澳洲移民部此举是为了给像中国这样的英文非母语市场提供更多机遇,也有利于中国学生未来在澳洲的深造,移民和就业,详细情况请致电010-6522978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