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趣闻:窃贼喜欢偷中国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6:29   新华网
美国趣闻:窃贼喜欢偷中国人(组图)
洛杉矶一家酒店

  我曾随团到美国进行考察。考察之余我们观光了美国的一些城市。虽然四年时间过去了,我在美国期间所遇到和看到的一些趣闻至今仍记忆犹新。

  窃贼喜欢偷中国人

  在洛杉矶期间,一天,我们正在下榻的酒店的餐厅里用早餐,只见进来三个好像是墨西哥的男人。他们进来以后显得很“友好”,对我们挨个地点头致意。看见人家那么“友好”,我们自然很高兴,也向他们表示致意。原以为他们也是来用餐的,可是这三个人在餐厅里转了一圈以后就出去了。

  他们出去后,我们团的一位女士突然喊了起来“哎呀!我的包没有了!”接着又有两位女士大喊: “我的包也没有了啊!”当时,在餐厅里用餐的就是我们这些人。我们马上意识到三位女士的包是被刚才来的那三个人“顺手牵羊”了。于是有几个人马上追了出去,可是那几个人早已没了踪影。后来清点,三位女士的护照,两个相机,还有部分舍不得花的美元和人民币,全被窃走了。

  事后,我们通过酒店向当地警察局报了案。不一会,就来了一位浑身挂满警具的女警察。我们向她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她听完后问:“你们能够指认那三个人吗?”我们告诉她那三个人已经走了呀啊!她说,既然这样那就爱莫能助了。看来,我们只好认倒霉了。那天我们团长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到我国领事馆给三位女士补办了护照。后来听说,这里的窃贼不偷美国人,因为他们包里没有现金(美国人用信用卡购物),而很愿意偷中国人,因为中国人包里“有钱”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