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趣闻:白宫的邻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6:29   新华网
美国趣闻:白宫的邻居(组图)
白宫的“邻居”

  白宫的“邻居”

  我们在华盛顿的期间,经过起大早排长队终于参观了美国总统的府邸-白宫。当天参观白宫的游人很多,我们在白宫里面停留的时间很短,所以白宫并没有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然而,给我印象很深的却是与白宫为邻的“反战”人士。

  在白宫东面马路的人行道上,有人用塑料布和硬纸板搭起几“窝棚”,这与白宫和漂亮的周边环境显得很不协调。原来这就是一些“反战”人士居住的地方。(当然这些窝棚现在还有没有就不知道了)。我们参观完白宫,从东门一出来就看见了那几个很显眼的“窝棚”,便走过去看个究竟。看见我们走过来,一位女士从窝棚里拿出一块标语牌,上面用汉字写着: “爱好和平,反对战争”。据说这个女士是南斯拉夫人,在这里风餐露宿已经十几年了,由于她“反战”成绩卓著,好像还得了什么和平奖金。后来我们才知道,她的生活是由美国的一个和平主义组织负责的。我们几个人同这位著名的“反战”女士合了影。

  在她附近的两个“窝棚”里,住了两位胸前挂满勋章和纪念章的越战老兵,我们也与这两位“反战”人士合了影。在他们这样窝棚的附近,我们还看见了有十几个反战人士举着标语牌在那里进行反战示威。在他们的旁边只有一名警察和一辆警用摩托车。除了我们这些人以外,当地人好像没有围观的,也许是见怪不怪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