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趣闻:旧金山的殉情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6:29   新华网
美国趣闻:旧金山的殉情桥(组图)
旧金山的殉情桥

  旧金山的“殉情桥”

  我们抵达旧金山的当天下午,参观了著名的金门大桥。金门大桥横跨旧金山和马林半岛之间的金门海峡。大桥被漆成红色,样子很是壮观,每天都吸引大量的游客。然而,最吸引人的还不是它雄伟的外观,而是它是美国乃至世界上有名的“殉情桥”。原来每年都有不少来自美国国内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情侣在这里跳海殉情。我们到大桥以后,先在桥头照照像,然后在桥上转了转。令我们感到不解的是,既然经常有人在这里“殉情”,可是这座桥除了不高的栏杆以外,没有任何防范设施。也许旧金山人觉得没有人跳海,这座大桥就不那么出名了吧?

  说来也巧,当我们正要离开大桥时,忽然看见有几个人一边喊着一边向桥下跑去。原来又有人跳海了。我和其他几个人也跑了下去,看见一些可能是志愿人员正在寻找跳海的“殉情”者,但“殉情”的人已经没有踪影了,后来他们是否得救就不得而知了。每当我们谈到这件事时就觉得很是纳闷:这些人在哪里不能殉情啊,为什么非得大老远的跑到这里来跳海呢?据说这个问题连美国人也说不太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