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解析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类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56   《新快报》

  570签证,纯语言类学生签证。

  571签证,中小学学生签证。中国留学生必须初中毕业或即将毕业和不超过18岁方可申请,并且最少报读16个月的高中课程。

  572签证,职业教育与培训类签证。含一、二、三和四级证书课程。文凭与高级文凭课程。中国留学生必须读文凭或以上课程。573签证,高等教育类。含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和研究生文凭课程。

  574签证,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学位类。

  575签证,非文凭学生签证。含大学预科,24周护士培训项目等过桥课程。

  576签证,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签证。

  580签证,学生家长监护人签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