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9月1日起三类签证标准放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郑江)9月1日开始,澳大利亚移民与国籍部执行新的政策,对各国的学生签证评估等级(Assessment Level)进行了调整,把中国的语言签证570, 研究类硕士博士签证574和预科类的非学历课程签证575从AL4降低到AL3。而评审级别越高,意味着风险越高,那么对申请签证的要求也就越严格,包括财力、英语和学历的要求等。

  资深留学专家戚燕女士向记者介绍,这三类留学签证的等级升高意味着申请此类别的学生签证的雅思成绩要求也相应降低了,学生申请570类签证不再需要雅思成绩,而申请575类签证的雅思要求也由5.0降低为4.5,并允许的最长配套英文课程由20周升为30周。同时,对这三个类别的签证申请人的担保资金的存期要求,由原来的6个月降低为3个月。

  戚燕女士指出,这项新政策对即将赴澳的留学生来说,是个极大的好消息,中国学生留学澳大利亚市场将因英语要求降低而进一步扩大,澳大利亚留学的吸引力将进一步提升。

  另外,澳大利亚留学申请语言门槛的降低,有助于中国学生的申请,而对于想移民、但语言能力比较低的大龄留学生无疑成为利好。由于澳大利亚降低了中国学生的申请条件,预计赴澳留学的人数将会有所增加,因此,打算留学的人应该尽早动手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