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双录取:不考托福也能留学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41   扬子晚报

  很多高中的学生家长想让孩子去美国留学,可是孩子又没有合格的语言成绩,很是苦恼。当家长得知没有语言成绩可以去申请“双录取”时,他们在欣喜的同时也对没有托福成绩就能进入美国大学持怀疑态度。原来托福只是一个英语水平测试,是学校对于英语非母语国家的留学生的附加条件,并非决定性因素。

  美国很多的大学,甚至是综合排名前200的大学,对中国学生都是不需要SAT(俗称美国“高考”)成绩的,而且很多大学对于英语尚未达到入学标准的学生,即暂时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可以发放“双录取”。学生的其他方面学术背景是满足学校入学要求的,唯有英语还不过关,在学生到校后必须先参加英文测试,如果测试通过学生即可直接上大学课程,如果没有通过,学校会根据学生的考试表现及成绩要求学生先上一段时间的英语课程。学校发给学生的是“语言”+“专业课程”的双录取,这不同于只发放语言录取的学校,如果学生单纯拿的是某大学语言课程的录取,那么签证阶段是非常困难的。而这样的“双录取”则是一个很好的连贯的学习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