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卡内基梅隆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卡内基梅隆大学(组图)
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

  15. 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dustrial Administration (GSIA), 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

  GSIA 的特色来源于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本身的特点:以理工科和自然科学著称的私立学校。

  其强项有:quantitative methods,finance,production/operations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information systems。

  教学方式:传统课堂讲授50%,案例教学20%,电脑模拟训练和实地项目30%(设有模拟证券交易所)。全年开设选修课有112门。课程偏重工业管理和数学分析能力,是唯一一所要求入学学生必须正式修过两个学期的大学高等数学课程的学校。

  制造业、金融业和管理咨询公司很喜欢录用有着扎实数学分析能力和熟谙计算机的GSIA的毕业生。

  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 的表演系非常有名,GSIA和它们合作,设立了一个培养商学院学生口头表达能力、公共演讲能力和交流努力的学习班,使学生们掌握不少交流技巧,在与用人单位面谈时很管用,因而很受学生欢迎。

  该校外国学生比例高达35%以上,其中亚洲学生的比例最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