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美国管理学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美国管理学院(组图)
The American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23. Thunderbird, The American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该校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出通晓世界不同政治制度和文化背景下的商务操作的世界性人才。它的课程不像传统商学院那样按照商业的各个环节来分专业,而是分成三大块:international studies, modern languages和 worldbusiness。它要求学生必须精通一门外语。它颁发的学位叫做Master ofInternationalManagement。它的毕业生被认为是最具全球性的人才。

  该校的录取率高达75%,是一所相当容易申请到的学校。从课程设置来看,它比较强调商业管理的"软性"方面,如不同的文化因素如何影响管理决策等,而不那么强调"硬性"方面,如计量化分析商务策略,相对来说对学生的数学知识要求少。

  教学方式:课堂讲授、案例教学、模拟训练各占1/3,全年开设的选修课有75门。

  毕业生一般都被海外有相当规模的大型跨国公司采用。

上一页 1 2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