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康乃尔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康乃尔大学(组图)
Cornell University

  19. The John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Cornell University

  Johnson 作为"长春藤联盟"之一的老牌名校,曾有辉煌的过去,近年来因一直缺乏明确的发展目标,排名一直下滑。

  其传统强项有general management, finance,manufacturing management , organizational studies, human resources, labor studies。

  教学方式:课堂讲授和案例教学各占一半。全年开设选修课67门。

  工业界、金融界比较喜欢录用Johnson的毕业生。其MBA课程分两种,一种是传统的MBA两年制,一种是一年制。后者要求:申请人必须有理工科专业的硕士或博士学位。这主要是顺应华尔街对具有高度数学分析能力和计算机知识的金融操作人员的需要而设立的。这些人在获得MBA后一般都进入金融证券公司从事分析和投资模型设计工作,在人才市场上很是抢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