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印第安纳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印第安纳大学(组图)
Indiana University

  22. Kelley School of Business, Indiana University

  美国中西部地区颇有地位的商学院。

  其强项有: Corporate finance,marketing , entrepreneurship, operations management,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教学方式:课堂讲授、案例教学、实地项目各占1/3。全年开设的选修课有107门。该校的课程设置都很独特,分为五个专项小组(focusacademics):(1)The Investment Management Academy; (2)The SportsandEntertainment Academy; (3)The Internet and New MediaAcademy;(4)TheConsulting Academy;(5)The EntrepreneurshipAcademy,另外,还将设立TheInvestmentBankingAcademy。每个小组由该专业的教授和商界实业家组成的顾问委员会领导,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申请加入,在其中既学习书面知识,又参加课外实习项目,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和实业界建立起联系,有益于他们的就业前景。其中SportsandEntertainment专项一般学校没有,使得该专业的学生在就业市场上独具优势。

  每届学生在200人左右,亚洲学生很多,给外国学生奖学金的数量也相当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