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北卡罗来纳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北卡罗来纳大学(组图)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17. Kenan-Flagler Business School,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Kenan-Flagler 有将近80年的历史,近年来它的成就逐渐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承认,已经正式跨入一流商学院的行列。

  其规模不大,每届学生在220人左右。校风是非常友好团结的,招生时很在乎你的个性是否随和,是否愿意和别人合作,是否擅长与别人交流。

  其强项有:finan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general management,marketing。

  教学方式:传统课堂讲授和案例教学参半。基础课教学非常扎实。全年开设的选修课有68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