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入解读:加拿大三大移民新政谁最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11   新闻晨报

  采访嘉宾:

    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有限公司的境外合作方KBL集团的文件总监 刘斌

    上海和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信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有限公司的文案技术总监 范晓珑

    上海景鸿因私出入境有限公司移民部经理 施爱珍

    上海锦江因私出入境有限公司的资深顾问 Helen

    上海航空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移民经理 任吉青

  移民新政省提名项目新政

  9月2日,加拿大省提名项目新政正式生效。令人所关注的是,此法案生效后,省提名项目的具体申请产生了哪些影响?

  [政策动态]

  被动投资遭限制

  这一法案修改内容涉及9条14款。新法规定,申请人要亲自到被提名省份对自己的企业进行管理和经营,不能通过金融机构来管理自己的投资,也不能参加专门为移民而设立的被动投资计划,更不能参加含有担保归还投资性质的投资计划。今后任何以被动投资方式进行的省提名项目都将被禁止。

  新法实际上回归了省提名计划推出企业家移民的目的,通过海外申请人在当地实地居住和经营生意,提升本省的经济发展,促进当地的劳动力就业。新政对各项条款进行了量化和具体解析,从长远来看,保证了省提名计划的稳定发展。许信表示,新法规定,省提名项目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标准:

  -申请人的资产必须投资到一个商业项目中去,此商业项目不能以获取被动的投资赢利(包括分红或利息等)为目的;

  -申请人必须对该商业项目拥有不少于33%的控制权,或者其向该商业项目的投资不少于12万加元(具体不同的地区额度也有区别,如BC省投资不少于20万加元,NB省投资不少于12万加元);

  -申请人必须在该商业项目中扮演主动及连续的经营管理角色;

  -申请人的投资不应包含担保性赎回条款。

  此外,申请人还必须到所提名的省份向移民官展示其永久居民签证,以鼓励申请人居住在提名他们的省份。

  适合人群:打算在加拿大各省居住,并从事生意的中小企业家或高级管理人士。比如一些从事贸易、生产、服务等行业,准备在加拿大设立企业的人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