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魁北克投资移民VS联邦投资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11   新闻晨报

  移民大比拼

  魁北克投资移民VS联邦投资移民

  魁北克投资移民实施新政后,与联邦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将基本趋同。不过,两者之间还是有些区别。

  施爱珍说,从申请周期来看,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速度较快,一般在1年半到2年左右;而联邦投资移民的速度较慢,需2-3年。申请程序上,魁北克投资移民的审批要经过两道程序,除了经魁北克移民局批准通过外,还要到联邦移民局审批。

  免面试的概率上,Helen说,虽然魁北克移民的新政中提到,申请人递交的申请文件如已能证明其真实性及合理性,将被安排免面试。但任何一个新政的实施都有一个消化和接受的过程,所以,新政实施后的初期阶段,免面试的比例不一定很高,而联邦移民,免面试的概率很高。

  PNP省提名项目VS美国投资移民

  PNP省提名项目新政实施以后,部分申请者转向同样是主动投资的美国投资移民。不过,刘斌说,两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都是主动投资项目,首先两者的资金要求不同,加拿大的PNP省提名项目要比美国低。而且风险程度也不一样,美国移民是两步到位,第一步是拿到有条件的绿卡,达到一定的投资和雇佣要求后,才能解除条件,获得移民身份。而加拿大一步到位,直接获得移民身份。

  其次,美国的投资移民资金投入有一定风险;而PNP省提名项目,资金先是打到政府托管的资金账户中,资金相对较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