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三大移民新政: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11   新闻晨报

  调整二:面试

  新政指出,若申请人递交的申请文件如已能证明其真实性及合理性,申请人面试可能被免除。而根据原有政策,所有投资移民申请人必须参加面试。

  -专家解析

  基于申请人的不同情况,有些个案可能会免面试,但免面试的比例会很低;但申请人也存在不面试直接拒签的可能性。

  调整三:净资产

  新政承认了主申请人及其配偶或事实配偶名下的资产及来源均可算作主申请人资产及来源,但孩子名下的资产仍将不被计算为主申请人的资产。而且申请人获得的赠与、继承资产,如果是在申请前6个月之前获得的,可以算作申请人资产。原来的政策是,不承认配偶名下的资产,也不承认获得赠予、继承财产。

  -专家解析

  任吉青说,新政实施后,对一些原来资产达不到要求的申请者而言,加上配偶或者赠与、继承的财产后,将可以达到要求。该新政还将可能吸引一些年轻的申请人,如第二代成功企业家的子女,获得父母亲的股权、房产赠与后,只要达到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魁北克投资移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