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入解读:加拿大三大移民新政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11   新闻晨报

  [影响]

  爱德华王子岛影响最大

  许信告诉记者,此次影响最大的是一些原来采取被动投资的省提名项目。如爱德华王子岛,原来联邦政府曾为了照顾其发展,给与其移民政策很多优惠。新移民条例实施以后,被动投资、居住保证金、英语保证金的优惠已全部取消,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项目冲击较大。

  刘斌说,目前爱德华王子岛省移民项目已暂停接收新的移民申请,该省新的移民政策还未出台。

  BC、纽省、曼省等省提名项目影响不大

  任吉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一些本来就遵循主动投资的省提名项目而言,新政的实施,对他们无影响。比如BC、纽省、曼省等。

  从近几个月采用主动投资方式的省提名项目的申请来看,一切程序与以往相同。BC省提名项目主申请人可将一位自己的得力助手申请到加拿大,辅助自己开展生意。许信指出,第一申请人要去BC省做真正的投资,否则会影响第二申请人的最终移民身份。同时,第二申请人须是第一申请人真正的下属。一般情况下,第二申请人要比第一申请人晚8—10个月取得省提名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