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验类技术移民9月17日起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11   新闻晨报

  移民新政

  经验类技术移民

  9月17日起实施

  许信告诉记者,9月17日起,对某些有加拿大工作或留学经历的人正式实施“加拿大经验类”移民申请。加拿大经验类是针对某些有加拿大工作或学习经历而且具备专业类、管理类或技术类工作经验的人士而新推出的移民渠道。据采访了解,国际学生只要是从一个公立或私立高等院校,学完至少2年的课程,获得学位;至少一年从事技术、职业或技工类职业的工作经验;英语达到基本或中等水平(视所从事的职业等级而定),该学生即有资格申请移民。同样该类移民也适合于持工作签证的人士,至少有两年从事技术、职业或技工类职业的工作经验,英语达到一定要求,即可申请。移民部进行资格评审时会综合考虑学历、工作年数、工作职位、外语水平等因素。

  原来的提案,要求申请经验类移民的申请者必须持有合法有效的临时居住签证。但这次正式执行时,联邦政府对此有所放宽:只要符合本项目的条件,那么申请人即使已离开加拿大,但只要离开加拿大不满一年,同样可以申请此类移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