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成:结出硕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35   新浪教育

    结出硕果

    临近投票前几天,他们的竞选班子展开了火热的宣传活动:穿着广告衫四处游说;在洗手间里投放广告;号召美籍同学社团支持本族竞选人;头戴“高帽子”,在帽子上写满竞选口号……那种大张旗鼓、激情澎湃的宣传,给同学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朱成和她的竞选班子,同样也忙得不亦乐乎:贴广告、搞演讲、制定竞选纲领、推敲竞选宣言……此外,朱成还将中国文化元素——扇子舞、太极拳、中国戏曲等形式,引入“歌咏节”“球类赛”“演讲会”中,并请来大批美国学生参与,让他们乐在其中,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一段时间的激烈竞争后,公布竞选结果的时刻终于到来.“朱成,以62.7%的票数当选!”当主持人宣布了结果,大厅里掌声如雷。朱成的竞选班子和支持者欢呼雀跃。一些中国学生,甚至流出了激动的泪水。那一刻,朱成脸上绽开了最自信、最美丽的笑容! 哈佛,我的名字叫“中国·朱成” 哈佛教育学院的人,都喜欢称朱成为“主席小姐”,因为她不仅温柔漂亮,工作还十分出色。

    为了做好学院的辅助工作,朱成花费了不少心力。除了学习之外,她把所有时间都用在了学生会里,经常一边吃饭,一边与学生会成员、社团干部商讨工作,更别谈有什么节假日了。她以中国人特有的人文理念和亲和力,广泛联谊,把各项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成效显著。2005年6月9日,朱成获得了哈佛大学“杰出工作奖”的殊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哈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