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出国读书出门在外要做事先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6:23   新浪教育

  关于出国读书出门在外要做事先做人

  记者:涵月说高一时参加深圳少年夏令营,是您帮她报名的吗?

  涵月妈妈:是的。现在看来那个时候就埋下了今天到美国读书的伏笔了。

  记者:当年让她到美国参观大学,有想到今天孩子会报考耶鲁吗?

  涵月妈妈:耶鲁没有想到,但当时她就说要去读美国的名牌大学,我们的原则也是培优不培差。

  记者:涵月第一次出远门,最想叮嘱她的话是什么?

  涵月妈妈:注意安全。出门在外,大小事情都得靠自己了,要学会与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要做事,先做人。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