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美国:申请准备时间参考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3:45   新浪教育

  当你确定要到美国留学后,应该给自己列出一个时间表:

  3月-7月

  在准备、参加考试的同时确定自己希望到美国去攻读的专业,调查该专业在美国各大学 的排名和其他情况。通过 Peterson's Guide等资料查询各大学专业招生情况、要求及地址。可以进入各大学网站查询。在8月份以前必须选出30-40所学校作为自己的联系对象。在此期间,还应该尽可能回原毕业的学校开出中英文的正式成绩单。

  8月1日-8月30日

  写好第一封联系信,通过邮局或 E-mail发给你感兴趣的学校,索取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信件基本格式如下:

  Dear Madam /Sir,

  I have interest in your program. Please mail me the materials.

  Thankyou.(附上通信地址,汉语拼音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