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准备时间参考表:9月到12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3:45   新浪教育

  9月-10月

  收到校方的回信和申请资料,着手准备各种文件。首先对申请表进行筛选,最后选定 10-15所学校作为认真联系的对象。然后按这些学校各自的要求准备文件,通常这些文件包括经校方签章并签封的中英文成绩单, TOEFL、GRE等语言考试成绩单的复印件,你自己写的personal statement, resume,essays,和你的推荐人写的 recommendation letters,等等。

  11月1日-11月30日

  认真填写表格,最好为每个大学建立一个档案,保留和该校相关的文件和文件备份,以便随时掌握联系进度。准备一个大信封,把全部要寄出的资料按顺序放入。这些资料包括:

  1,Cover Letter,向校方说明全部资料已准备齐全,希望校方认真考虑并给予回音。2,申请费,可到中国银行或中信实业银行办理汇票,然后把该汇票附在你的申请表上。3,申请表。4,Personal Statement(Resume,这两个文件事关你的奖学金,一定要把你的优势和成就写得充分客观,但不要过分吹嘘,要让读者下结论。5,论文或作品集。6,TOEFL、GRE成绩单,复印后签上字。7,如果有一篇专业论文附在档案中,一定会增加录取或拿奖学金的机会。8,财力证明,不管有没有钱,都要把该表填好放入申请中。9,各学校所要求的其他资料和文件。

  以上文件是自己寄出,但下列文件必须单独寄发:1,Three Recommendation Letters,把三封推荐信分三个信封装好,并在信封口上请教授签上字。2,中、英文对照的成绩单,用学校的信封封好,封口上应有学校的签章。 3,TOEFL、GRE的正式成绩单,必须安排 ETS直接寄给学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