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准备时间参考表:12月到8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3:45   新浪教育

  12月-1月

  向各大学寄出所有联系资料。在以上工作全部结束以后,可再选出10所左右一般的大学,在不交申请费,不寄 TOEFL、GRE成绩单原件的前提下进行联系,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结果。

  2月-4月

  用通信或E-mail的方式和学校保持联系。可能的话,向大学所学专业的教授写信做自我推荐,让那些能决定你命运的教授了解你,以进一步提高你被录取和授予奖学金的机会。有时校方会来函,告知缺什么文件,接到信后应赶紧把所需文件寄过去。在接到一所学校来的奖学金后,不要急于答复,因为可能会有更多更好的学校给予奖学金。到4月上、中旬再决定去哪一所学校,然后再把别的学校回绝掉。

  5月-6月

  如果到5月份还没有接到奖学金,不用着急,但要与学校继续保持联系。大约有1/3的奖学金是在5月和6月发下来的。拿到1-20表的学员,可以开始到公安机关办理护照。护照拿到后,随时可去美国大使馆申请签证。

  7月-8月

  处理好国内的各种事务,预定飞机票,作身体健康免疫检查,办理好各种所需要的公证文件,购置各种所需物品,和美国大学联系住宿问题,做好出国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