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捷径跳板国家利弊谈: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0:53   新浪教育

  优势:留学的捷径

  -获签把握较大

  英美等热门留学国家的签证申请条件苛刻,申请竞争激烈,相比之下,“跳板”国家的留学签证门槛较低。如果选择“曲线留学”,先去马来西亚等国家留学,第二年申请转往欧美国家,申请转签的时候,大多数欧美国家的院校无语言要求,留学资金担保金额也比在国内申请低两倍以上,获签成功率也相对较高。

  -留学费用较低

  全程留学欧美国家,留学费用昂贵,而通过“曲线留学”,能大大减轻经济负担。例如,攻读马来西亚的特色教育“双联课程”,可同时获得马来西亚院校和欧美合作院校颁发的文凭,以及赴欧美国家留学的机会,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约为5万元人民币;而在欧美国家攻读同类课程,费用约为7-15万元人民币。

  -留学基础扎实

  对中国学生而言,如果直接报考欧美国家、澳大利亚的高校,必须先过语言关,取得一定的托福、GRE或雅思成绩。对于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来说,与其在国内苦读,倒不如先去双语教学的国家留学,边补习英语,边熟悉异国环境,打好留学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