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七大美食:布里斯班河边的牛肉烹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5:27   新浪教育

  3. 布里斯班河边的牛肉烹饪表演

  布里斯班的发电站市场 (Powerhouse Markets)则给该市增添了一种文化的意味。市场座落在布里斯班河边的表演艺术中心内,四面围绕着修剪精细的花圃,市场内的销售桌就像艺术展台, 饰以牡蛎、牛肉、野鸡、鸭胸、茶点和其它琳琅满目的美食。“见见你的美食厨师”就是这闻名市场的格言,而这里同时举行的澳洲闻名花卉展,经典街头艺人,西班牙吉他手和各种精灵古怪街头表演更是烘托市场的迷人气氛。你也可以前往布里斯班的唐人街,在那里不仅有中国传统的中药、艺术和文化,还有不少超级市场。你或者还可以游历一下布里斯班的精致食品店和酒吧。至于那些渴望在布里斯班品尝一次难忘牛排大餐的人,也可以光顾Cha Cha Char酒吧烤肉店,那里的招牌牛排绝对能让人回味无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