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旅游租车完全攻略:信用卡加油保险很省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6:07   新浪教育

  信用卡加油、保险很省心

  车辆选好后要购买保险,车损险(DLW)、车辆全保险和人员保险等,车损险是强制的;后两种可以自选,费用比较贵,如果你在国内买过相关的境外意外保险就不需要再选择。

  租赁公司的车辆都是加满油的,如果你选择“空箱租”,就需要先支付一箱汽油钱,还车的时候有多少油都无所谓;如果是“满箱租”则不需要先支付油费,还的时候也要加满油,不然就要付费了。另外美国的汽油标号与国内不同,为83#,87#和93#,上路后一般加83#汽油就可以了。

  大型的租车公司还提供其他辅助服务,比如赫兹的NEVERLOST车载卫星导航系统设备、电脑制作的驾驶指南以及SIRIUS卫星收音机,都是特别为国外驾驶者提供的贴心的导航和辅助娱乐服务。

  美国的信用体系发达,取车时不需要付款,但是需要刷信用卡作为担保,所以你的信用卡的可用额度必须要足够租车的所有费用,否则就无法取到车辆。车辆的所有费用会在你还车时扣除,一周以后你就可以在网上查到电子账单。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所租车辆有多人驾驶,则驾驶该车的所有人均须本人到场,出具本人相关证件并在租车合同上签字。因为一旦未登记的人员驾驶该车遭遇事故,结果会非常麻烦。

  你在合同上签名并用信用卡担保后,工作人员就会给你一个号码,是所租车辆在停车场的位置。进入停车场按号码找到自己的车,检查车况后交给管理人员一份单据,就可以开车出停车场。自此你的美国自驾纵横之旅就可以正式开始了,注意安全,一路顺风!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